未命名 - 46.jpg

這是之前參加7-11小天使任務所獲得的獎品

7-11的FB 真的很讚唷!

不定期會舉辦 "小天使任務" 讓粉絲們索取好康

而且!!名額超多的!

不過呢~~一定要是早起的孩子才有機會

因為小天使任務活動期間

都是從早上7:11開始開放任務的索取名單

這次換到了是椰汁酸辣蝦味麵(圖右)&酸辣蝦味麵(圖左)


首先要介紹的是椰汁酸辣蝦味麵

 未命名 - 50.jpg

裡面還附有叉子耶! 真的是很特別的泡麵吃法

 

 

 未命名 - 67.jpg

一樣是兩包調味包~一包粉狀一包油包

它的調味粉很特殊~散發出濃濃的香茅味~很有異國風~內含幾支乾燥小蝦米

而它的油包~散發出一點甜甜的味道

而麵條比一般的泡麵還細,沒有什麼特殊味道

 

未命名 - 73.jpg

有鑒於看過很多人說很酸很辣

加上我平常吃泡麵也不會把粉全加(太鹹啦!)

這次我只有加一半的調味粉

湯頭看起來紅紅的~好像很辣唷!

事實上是蠻辣的~~吃到我嘴唇腫起來

剛開始吃吃不到酸味,喝湯的時候才感覺到酸

整個香茅的味道很重.很特別(但是沒吃到椰汁的感覺,是被辣所掩蓋的緣故嗎?)

麵本身沒什麼特殊味道,只是比一般的泡麵麵條還的細和硬,口感還ok

不過湯我只有喝一點,因為非常重口味...腸胃弱者請小心

 

 

另外,酸辣蝦味麵沒有照相

這款其實感覺跟椰汁沒有太大區別

可能只是口味又再稍重了一些

也是一樣很酸很辣

喜歡重口味的應該吃得很過癮

不過..這次吃完後..

我拉肚子了...

這次粉加太多了-.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