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用產品:BIOCHEM倍優 微囊球活氧精華


很開心參加了這次的試用活動!
"BIOCHEM倍優"這個品牌我常在網路上看到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,非常的興奮!



收到的產品是--微囊球活氧精華 30 ml


包裝是白色系非常簡約大方!



盒身上清楚標明使用方法.產品成分.還有製造廠商等資訊!


產品介紹:


微囊球活氧精華30ml

主成分:榖胱甘肽、CERASOME Oxygen含氧囊球、小麥胚芽萃取、葡萄籽萃取、維他命E、腺苷 、野生大豆異黃酮。

功    能:調理肌膚,增加皮膚活力、彈性、透亮光澤、保濕,及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,防止老化。


BIOCHEM倍優,在地優質品牌,產品全程皆在GMP化妝品工廠研發製造,頂尖生化團隊針對台灣人的肌膚與生活環境,研發 微囊球活氧精華,讓身在環境汙染中的我們注入一到新鮮空氣。您知道嗎?? 從20歲開始,皮膚透過壓開始減少,導致皮膚缺少水分,養份減少,當肌膚氧氣缺乏到一定程度,面部肌膚就不再年輕健康!!

適用對象 (男女皆可)
1. 臉色黯沉、無朝氣。
2. 希望皮膚更有彈性、更緊緻。
3. 想抗老、防止細紋產生者。
4. 想要創造 透亮 光澤感肌膚者。
5. 天天騎車的上班族。


產品特性:
利用微囊球技術包覆氧氣,提供皮膚活力、朝氣,並且運用多種抗氧化成分,能修復肌膚,抗老、保濕,增加皮膚的光澤透亮感。


獨特有效成分:
榖胱甘肽
最早是由美容權威引進,這幾年來隨著整形美容的風潮,更讓穀胱甘肽成為美白界的教父;而麩胱甘肽在台灣的使用算算也有近二十年的時間;其機轉在於穀胱甘肽會抑制皮膚黑色素的形成,淨白肌膚。

CERASOME Oxygen含氧囊球
氧氣是皮膚活力能量的重要元素,利用微曩球獨特的雙層構造,能包覆氧氣於接觸皮膚時,徐徐釋放,增加皮膚氧氣量,能使皮膚更有朝氣、活力。





野生大豆異黃酮
能使肌膚更滑嫩,擁有好氣色。
葡萄籽萃取、維他命E
具有抗氧化作用,維持皮膚健康與朝氣。


【使用方法】




‧使用前,請在手腕或耳後做皮膚測試,如塗上本產品30分鐘~1小時後,
   沒有過敏現象,即可使用。
‧用法:早晚清潔肌膚,化妝水後,取一粒5元大小的量,輕輕塗抹於全臉。

注意事項:
‧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‧請置孩童無法取得之處



【商品規格】

微囊球活氧精華 30 ml

【推薦連結】

‧BIOCHEM倍優官網  http://www.biochem.tw/
‧BIOCHEM倍優 facebook 12/1 正式OPEN



【販售通路】

銷售據點:http://www.biochem.tw/
網路通路:屈臣氏桃園北埔店、屈臣氏新竹清華店、台北華亭門市、中壢門市、台中逢甲門市、南崁台茂店




試用心得:


看完了產品介紹後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的心動!
之前曾經上過化妝品課程,知道微囊球技術是一種高科技技術
可以將養分利用此技術帶至深層的皮膚
不同於一般保養品只有滋潤表面皮膚而已,更深入皮膚滋養深層!

所以我非常期待這項產品!


我很喜歡壓頭的設計,因為不會污染保養品內部
此壓頭和出口都做的恰恰好,很容易就擠出我要的量!



瓶底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。
哇~11/30號製造,離我收到產品還不到一個月呢!


首先,一樣是在手背上做測試
此精華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乳液狀帶有一點泡泡
它的香味很淡雅,我很喜歡
擦在手上非常的滋潤,但不會黏膩
按摩吸收後,手背變得非常滑嫩細緻!



清潔完臉部,使用化妝水後,取適量塗於臉部肌膚
擦起來得感覺很舒服,馬上就舒緩了臉部的緊繃感
延展性很好,很好推開,擦起來很清透不油膩!



繼續按摩臉部,幫助吸收
擦完之後臉部肌膚變得很滑嫩
而且保濕度和滋潤度很好
像這樣乾冷的冬季,使用一般的保養品我都要擦兩層
可是使用
"BIOCHEM倍優 微囊球活氧精華"一次就ok了唷!




使用一週後比較圖..
感覺肌膚狀況似乎有比較好唷,毛孔感覺變得比較緊緻了
膚色也比較明亮,希望持續使用能帶來像產品介紹中一樣的成果!
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