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產品:Bio essence 24K BIO GOLD 眼周提升精華含燕窩精華



很開心收到了徐若瑄女神代言的
Bio essence產品
這次新出的產品是24k生化金+燕窩精華兩大主力加持的眼霜唷!!
看到外包裝的奢華讓我忍不住雀躍起來~~
年紀漸增的我,可不能被眼周的小細紋擊倒!





首先外包裝也是金光閃閃,整個就只有超質感來形容!






24k生化金
1.具有抗老,減緩細紋及皺紋形成
2.含豐富礦物元素,賦活肌膚,提升肌膚彈性
3.親膚性加,易被肌膚吸收,增加肌膚修護能力
4.使眼部肌膚緊緻亮麗,光采再現

燕窩滋養
1.
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使肌膚緊緻有彈性
2.淡化細紋,使肌膚柔滑有彈性
3.豐富營養成分,給肌膚多樣呵護





背還有兩大頂級精華的詳盡功能介紹!






令人期盼以久的開箱到來嘍!
沒有做任何的特效,產品自己閃閃發光吶!~





精華液裝在柱狀的容器裡,外面有透明的材質保護
非常特別的包裝設計!





在按壓口的部份,還貼心的做了個蓋子






使用完後可以將蓋子堵住,以免外部空氣污染到內部精華液!
可以說是非常貼心,而且連小蓋子都是金色的呢~非常漂亮^^





接下來擠一些精華液在手背上試用
可以看到一小片一小片的生化金,真的有瞬間變貴婦的FU





接下來把精華液抹勻~真的是非常好推呢~一點也不油膩!






按摩一會,精華液馬上就吸收嘍,肌膚感覺很保溼,而且不油膩!





接著使用在眼部上,真的非常舒服
我使用電腦的時間常,時常眼睛容易疲勞,眼周也感到緊繃.酸痛
很害怕小細紋會開始找上我!
使用Bio essence 24K BIO GOLD 眼周提升精華含燕窩精華約1週多
此產品非常溫和不刺激,雖然配方頂級,但質地卻一點也不油膩.非常清爽
使用後並沒有肉芽產生,也沒有過敏現象
精華液很好推開,在塗抹的過程中使用無名指對眼周進行按摩效果更佳
另外,保濕度真的非常好,使用後,眼周的彈性有明顯上升
我想這瓶眼部精華已經讓我愛不釋手!推薦給大家這個超優產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